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雨城区继续开展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检查督导

雨城区继续开展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检查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5 11:27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7月24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地矿眉山工程勘察院组成的第二检查小组继续对望鱼乡、葫芦坝电站、沙坪镇、沙坪电站、南郊乡、好利来电站及东城街道办事处进行了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检查,并对“7.22暴雨”防灾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水电站的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机构设立、抢险队伍、应急物资储备、宣传培训和应急演练、值班值守等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检查督导整体情况较好,检查组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水电站继续做好档案文件分类、预警预报信息传递、巡排查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