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实做好平台操作培训 确保贫困户信息精准——四川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操作平培训会

实做好平台操作培训 确保贫困户信息精准——四川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操作平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10:27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9日,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19年四川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操作平培训会,会议由杨世良同志主持,驻村工作队和各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派驻第一书记张建勇同志对大家进行了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操作培训,详细讲解如何使用脱贫攻坚APP,以及入户走访所帮扶的贫困户时,要全面核实贫困户基础信息和帮扶信息,认真采集贫困攻坚成效照片,积极宣传推广贫困户查询二维码。杨世良同志要求在录入数据时,一是要确保贫困户基础信息相关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二是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问题发生,确保工作扎实,结果准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