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2020年第3次厅务会

省厅召开2020年第3次厅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3 11:04
   浏览次数:
打印

    21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厅务会。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地质勘查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送审稿)》等议题。在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通知》。

    会议指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重心在县乡政府,牵头为农业农村部门,但作为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主责部门和负责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职能部门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在农村宅基地管理中还涉及规划编制、计划管理、农用地转用审批、建房规划许可、不动产登记等相关工作。为此,要结合国家和省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推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要求,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强化规划引导、加强用地保障、优化审批流程,保障农村村民合法建房用地需求。

    在家厅领导,厅各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