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天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专题学习会

天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4 15:37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1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力在信用联社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邀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对2019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进行专题讲解。

    江成美总规划师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解读,重点围绕政策文件依据、 “三线”划定工作、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和“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李景峰局长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进行解读,重点就修法的背景、修正的内容、贯彻实施“新法”的准备、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

    县委书记余力高度肯定本次学习重要性,指出:一是要充认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现实意义,处理好保护开发与利用的关系;二是要积极推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该工作是一项全县性、综合性的工作,需各部门、各乡镇形成合力、有力推进;三是要深化土地产权制度改革,加大闲置土地资源的清理和利用,严守耕地红线,确保耕地保有量不减少。他同时要求印发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国土空间规划的学习手册,扩大学习范围,做好做实天全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