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岁月鉴初心 薪火永相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岁月鉴初心 薪火永相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2 10:34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2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以“岁月鉴初心˙薪火永相传”为主题的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出席仪式并讲话。

荣退仪式在热烈而温暖的氛围中进行,通过一支短视频回顾了王进、杨琪、王天祥、殷太国4位年内退休同志从“国土”到“自然资源”奋斗与热爱、光辉与荣耀的一生,时光铭记了来时风华正茂的身影,也见证了别时无悔付出的荣光。4位退休干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3位青年干部代表对各位老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敬意,对一路以来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接过接力棒,不负韶华,接续奋斗。

魏静东为退休同志颁发纪念奖杯,献上鲜花,与退休干部一起合影留念,代表局党组向各位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送上诚挚的祝福,并表示党组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每一位退休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各位退休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持续锤炼坚强党性,积极参加离退休党组织活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工作,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