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督导检查雨城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督导检查雨城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9 13:57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带队对雨城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先后前往雨城区八步镇八步村张家沟泥石流隐患点、八步镇上横村水晶坎滑坡隐患点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治理工程运行情况、群专结合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和隐患点专职监测员汇报,并对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余万俊指出,当前正是汛期防灾关键时期,防灾工作形势极为严峻,容不得半点疏忽,务必保持时刻警惕。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各级防灾责任,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防灾首要任务,抓实做好,决不可麻痹大意;二是坚持“人防为主,技防结合”的思想,在依靠专业监测设备的同时,对监测设备监测范围以外的危险区也要加强巡查排查。三是要充分利用专业监测设备的监测数据定期做好隐患数据分析,为下一步防治措施提供科学依据。四是要拓展思路,采取简便管用的“土办法和新点子”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五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伟、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