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

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巡查周公河管理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7 11:01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率队对周公河雨城区流域管理保护情况进行了巡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周公河雨城区级河长胡济均及相关责任人参加巡查。

    在周公山镇农药包装物农膜废弃物回收站,吴宏详细询问了解了农药包装物及农膜废弃物回收处置流程等工作情况,并查看了销售回收台账。随后,巡查组一行来到望鱼镇,检查了河岸堆场清理整治复土现场及将军坡电站库区洪水后漂浮物清理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整治、清理工作的汇报后,吴宏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群众宣传农残膜对人居生态环境的影响,积极引导群众做好农药包装物及农膜废弃物回收工作;二是要完善工作措施建立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回收效率;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人,坚决落实落细防汛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