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开展非煤矿山森林防灭火暨安全综合检查工作

开展非煤矿山森林防灭火暨安全综合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9 11:21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区两级政府的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1月11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派驻纪检组开展非煤矿山森林防灭火、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指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林草原防火灭火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要求,是当前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重中之重的工作。各矿山企业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统筹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履行森林防灭火、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将森林防灭火、防疫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组要求:一是矿山企业要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工作要求;二是矿山企业要编制完善森林防灭火、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应急队伍,针对性开展应急演练工作;三是立即开展森林防灭火、防疫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隐患,建立台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消除隐患,确保动态清零,做到闭环管理;四是针对近期雨雪天气,各矿山企业要切实落实矿山货运源头治理主体责任,严禁超限超载,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区自规局检查非煤矿山企业照片

                                                     雅安市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月12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