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第一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报告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第一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6 16:01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第一季度,我局继续认真做好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在网站工作方面:一是开展了网站年度考核,对照考核标准认真进行了自查和完善,加强了栏目信息更新。二是完成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2020年度)的统计、填报和公开等相关工作。三是完成了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公开。四是在网站显著位置展示了中国政府网《我向总理说句话(2021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宣传图片和页面链接。五是在网站首页开展了“四川天府健康通”相关宣传,悬挂了“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图片,并将图片链接到指定的宣传专栏。六是访谈专栏增加一期《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参加<耕地保护大家谈>栏目时的谈话》。七是参加了上级部门统一组织的网站应急演练。八是继续按期完成网站自查周报表填报和网站季度工作报告公开。九是继续做好网站巡查和值守工作。十是继续做好网站日常维护和信息公开工作。

    在政务新媒体方面:我局官方微信发布信息11条,微博发布信息20条。政务双微不存在不审核发布、发布不合规定内容情况,发布内容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信息,每周按时更新,网友互动功能正常使用。

    总体来看,2021年第一季度我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