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汉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博调研指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汉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博调研指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9 11:09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4日,汉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博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曾强、杨松多吉陪同。

在听取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耕地保护、矿产资源管理、卫片执法、不动产登记、地灾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宋博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凝心聚力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稳步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工作,精准、细致规划利用好每一寸土地,提前部署,全力以赴保障好重点项目、民生项目的用地需求。二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强化提升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三是自觉更新发展理念。要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大力度“动真格”整治违法用地,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保护水平。四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隐患排查,坚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五是坚守廉洁从政底线。用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严格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风清气正。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