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1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30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等重点内容,局党委委员、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就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展开讨论。

    曾伟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处在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旗定向、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我国乃至国际社会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政治报告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令人振奋、倍受鼓舞、催人奋进,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得到了外国政要和政党领导人的一致点赞。

    曾伟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肩负着十分重大的政治责任,必须严格按照市委和省厅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精心谋划、严密细组织,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读原文、撰写心得、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准确把握学习要求,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

    曾伟同志要求,全局党员必须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履行职责,持续深化、循序渐进地学习、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政治定力。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学习讨论,突出把握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四个重大论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深刻领会对国土资源管理提出的五个方面的新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基层党组织的职责作用、新时代党员的新标准新义务,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开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使机关基层党支部都成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再上新台阶的坚强战斗堡垒,使机关党员干部都成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谱写中国梦雅安篇章的干事先锋。

    局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其他县级干部、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讨论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