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市国土资源部门广泛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全市国土资源部门广泛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01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25日是第23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全国土地日的主题是“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全市国土资源部门组织开展了包括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设立咨询宣传点、收看电视文艺宣传等在内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共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二万余份,接待咨询一千余人次。
    近年来,为破解“两难”局面,深入实施“双保”工程,全市国土资源部门大力倡导节约集约用地,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截至2012年底,我市8个县(区)创建全国节约集约模范县全部达标。
    “4•20”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全市国土资源部门将继续严格土地管理,把好用地预审关,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严格查处各类土地违法行为;同时对基础设施、民生工程、重点产业等项目的用地报批,安排专人全程跟踪协调,千方百计地确保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和国际化区域向生态城市建设用地。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