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国家“三调办”常务副主任朱留华调研指导成都市“三调”工作

国家“三调办”常务副主任朱留华调研指导成都市“三调”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2 10:18
   浏览次数:
打印

 

会议现场

现场调研


3月21日,国家“三调办”常务副主任朱留华率队赴蓉调研指导成都市“三调”工作。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省“三调办”主任朱明仓、调查监测处处长张帆、科技研究院院长廖平,成都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市“三调办”主任尹宏及市局地籍处、市“三调办”、市地籍中心、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部调研组通过交流座谈及点位实地核查,对成都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成都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一张图”信息化建设以及三位地图演示,并对新形势下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朱留华副主任强调,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由国务院部署的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三调是一项政治型工程,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018年的工作要点,同时也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发展目标提供基础支撑,对加强自然资源管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基础作用;“三调是一项科技型工程,“二调”以后十年来科技进步很大,遥感影像、互联网+、云计算、数据库等有了很大发展;“三调是一项服务型工程,机构改革以后,各类自然资源调查都集中到了自然资源部门,所以调查成果要服务于各相关部门,应该了解需求,满足需求,实现需求;“三调是一项共享型工程,“三调成果是各级政府用公共财政产出的公共成果,要分层分级实现政府部门、科研单位、社会各界共享;“三调是一项廉洁型工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错误坚决不能犯。“三调最高的原则是实事求是,最重要的方法是现状调查,要确保调查成果真实准确可靠。

调研组一行还对青白江区、崇州市典型点位进行了现场调研。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