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国土资源局认真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认真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31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大型电视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我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收看工作。要求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自行收看的方式落实观看任务,把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对党的绝对忠诚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在讨论阶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建波强调要做到“三个牢记”:一要牢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共产党的精神支柱和灵魂,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要牢记权为民所用,特别在行使权力时要做到恪尽职守、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永葆共产党员、人民公仆的本色。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