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蔡志康同志带队到联系村开展新春慰问

蔡志康同志带队到联系村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1 15:44
   浏览次数:
打印

    春节前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带领机关2个在职支部的部分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到联系村开展了党建联建、重要会议精神宣讲和困难家庭春节走访慰问等工作。

    在自兴村,蔡志康向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宣讲了全国、全省扶贫开发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宣讲了省委、市委在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坚定了与会人员脱贫奔康的信心决心;在大渔村,蔡志康深入到重楼、粽叶的种植基地了解种植规模、病虫防治和市场前景等情况,肯定了合作社发展状况,并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其他成员深入研讨了合作社在产业发展规划和促进农户致富增收方面的措施办法,现场氛围浓厚热烈。

    最后,蔡志康带队走访慰问了2个联系村的15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物资,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