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6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74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第66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等多个层面抓好传达学习,依托LED显示屏、宣传栏、局网站等方式,全面抓好宣传宣讲。二是要认真思考谋划国土资源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雅安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全力抓好项目攻坚年和“八大行动”国土资源要素保障,扎实做好行政审批、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和思考本部门本行业下一步工作举措和具体路径,确保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三是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坚决抓好当前汛期地灾防治、征地搬迁、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打好“三大攻坚战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全面加强党对国土资源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持续用力正风反腐,不断巩固全市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完成国土资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