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曾伟到宝兴县大渔村、自兴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曾伟到宝兴县大渔村、自兴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8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曾伟到联系帮扶贫困村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陇东镇自兴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督导两个村整改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宝兴县相关单位开展提级巡察反馈的问题。
 


    在大渔村,曾伟同志主持召开大渔村脱贫攻坚推进会。会上,曾伟同志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绿色发展振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集中彰显了市委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一以贯之的发展定力和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会议要求,大渔村“五个一”帮扶力量和镇、村干部会后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会议精髓,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成效。
    会后,曾伟同志查看了《大渔村关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宝兴县相关单位开展提级巡察反馈意见中大渔村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对照问题清单,一一进行比对,要求整改工作不留死角、整改到位。
   在自兴村,曾伟同志对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村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切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要做好当前中心工作,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抓好汛期地灾防治、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及贫困村退出等工作。
 


    曾伟同志还实地查看了自兴村山洪灾害治理点,要求职能部门及镇、村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和强降雨期间地质灾害隐患监测预警工作;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理念,加强宣讲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