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与新康路社区党工委联合开展“颂党恩、庆国庆、促创建”主题党日和联欢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与新康路社区党工委联合开展“颂党恩、庆国庆、促创建”主题党日和联欢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4 17:20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与新康路社区党工委在新康路69号大院联合举办的“颂党恩、庆国庆、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活动。

    在文艺表演开始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向观看文艺表演的大院群众发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市民文明手册》等双创资料120份,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相关知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社区党工委兼职委员李成亮代表机关党组织在联欢会前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社区党员群众宣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双创等相关要求,号召大家积极行动、全民参与,全力支持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一首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点燃了大家的热情。随后,诗歌朗诵、独唱、电子琴、口琴、舞蹈、京剧等由大院居民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编排的文艺节目纷纷上台亮相。大院的几位80多岁的耄耋老党员也踊跃上台表演,展现了对伟大祖国的拳拳热爱之心和衷心祝愿。表演之间,穿插着双创知识问答,台下的观众踊跃举手抢答,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演出人员一起合唱《歌唱祖国》。随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歌声响起,台下的观众也挥舞着国旗,自发地随着演员一起唱了起来,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雄壮嘹亮的歌声在69号大院上空回响,文艺表演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