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推进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4 14:30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更好地将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应用于土地征收、土地开发利用等业务,支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3月31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彭国刚主持召开了全市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推进会。市局相关科室,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详细讲解了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的工作要求和技术要点,深入剖析了涉及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相关案例。雨城区局作为全市试点单位,向各地做了经验分享,其余县(区)逐一汇报了技术方案和工作进度。

会议强调:本次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对明确土地产权关系、维护土地权益人合法权益、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建设用地报批、集体土地征收、国有土地供应、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和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等工作的基础。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将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做好做实,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各地要建立健全日常更新机制,确保登记成果现势性,加强登记成果综合应用,进一步提升土地管理和利用水平。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