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给局机关党员作党课辅导报告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给局机关党员作党课辅导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7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624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给局机关党员作党课辅导报告。他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围绕“四个讲清楚”,在简要总结回顾局机关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基础上,着重从四个方面作了全面辅导。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报告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肖洪春指出,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局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汇报、部署工作。局党委中心组带头开展第一个专题学习讨论,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局机关各支部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把“两学一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坚持真学实做,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和第一个专题学习讨论,邀请市委党校理论专家作了党课辅导报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总体进展有序、态势良好。

   肖洪春要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省厅党委具体安排上来,持续用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努力把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一是要进一步更加明确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用党章党规约束党员的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更加明确对党忠诚是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做到忠诚党的理想信念、忠诚党的宗旨、忠诚人民、忠诚党的组织、严守党的纪律;三是要进一步更加明确党员不可触碰的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四是要进一步更加明确“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持之以恒转变作风,积极投身雅安灾后重建和“后发追赶”的伟大实践。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