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中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关于我局党建带团建工作总结报告(雅国土资党委〔2014〕4号)

中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关于我局党建带团建工作总结报告(雅国土资党委〔2014〕4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15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团市委:
    2013年,市国土资源局坚持按照党建带团建工作有利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实现党建和团建的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原则,逐步形成了“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现将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坚持德育为先,加强和改进青年干部思想政治教育
    深入开展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基本道德教育。局党委长期以来一直把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思想教育工作纳入到市局党的思想建设全局。通过座谈会、党课、培训班强对青年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并通过他们去带动周围的同事。
    二、充分发挥“培养基地”的作用
    近年来,局党委始终把对青年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做为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岗位、竭诚服务的青年干部队伍。首先是把好进人关,局党委坚持把那些政治强、素质高、作风好、爱岗敬业的优秀青年干部选拔到重要工作岗位上来。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工作。利用干部培训班、挂职煅炼等不同的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地对青年干部进行培训。通过培养和教育,青年干部的素质明显提高,他们逐步成长为“懂全局、议大事、精业务”的优秀年轻干部。
    三、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当好机关党委的小助手。
    处处以党组织为中心,紧紧跟党走。按时参加校局党委组织的政治思想学习,并认真做好记录,通过学习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团内阵地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积极开展创收活动,丰富青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陶冶了青年的道德情操,锻炼了青年的意志和体魄,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青年。采取培训班、座谈会等多种方式,重点引导青年深入学习,掀起学习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总结我局党建带团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诸多不足。展望未来,要再接再厉,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带团建的各项工作,用成果来展示青年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形象,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健康、稳定、和谐发展。

 

                           中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
                                 2014年1月8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