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7 14:54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4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宣传主题开展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

一是我局会同市级各相关部门在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公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法规咨询等方式积极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以及依宪治国、依法执政理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同时,积极宣传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和便民知识,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确立的绿色原则、物权保护体系、生态损害赔偿制度等与自然资源管理息息相关且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二是局机关制作“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宪法宣传PPT,在局机关大厅投屏滚动播放,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主动学法用法、不断增强宪法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始终坚持以宪法为基本遵循和根本依据,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广泛的宪法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并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社会舆论环境,切实推进我市社会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程。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