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帮扶送春风”活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帮扶送春风”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5 10:57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谋深谋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3月12日上午,雅安市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组织帮扶责任人和党员干部奔赴八角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帮扶送春风”的活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为联系村和联系户办好事办实事。

帮扶责任人前往联系户家中展开活动,整治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帮助联系户打扫庭院、归顺杂物,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问题。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共产党能够发展壮大到今天,既是先辈们的流血牺牲换来的,也是每一个党员为身边人树旗帜、为群众做实事得来的。我们要永葆初心,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帮扶送春风”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服务群众水平。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