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质检站领导到雅安调研指导测绘成果质量监管工作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质检站领导到雅安调研指导测绘成果质量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7 17:22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质检站副站长谭理一行到雅安调研,就我市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及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调研座谈会上,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宋贤忠副局长简要汇报了雅安测绘资质单位基本情况和测绘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省测绘产品质量检测站介绍了成果质量检测的相关流程和部分市(州)测绘成果质量管理工作经验,就测绘成果质量检测提出工作要求。省市两级参会人员就机构改革后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成果质量控制、质量管理制度建设、质检保障体系建设、测绘市场监管、测绘专业技术人员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省质检站领导及一行专家对我市测绘成果质量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下一步,我局将狠抓质检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测绘成果质量监管工作,同时加强组织协调,规范测绘市场管理,推进雅安测绘市场公平有序竞争,促进测绘成果质量提升。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