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各县(区)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拟设置勘查开采区块及砂石土集中开采区实地踏勘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各县(区)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拟设置勘查开采区块及砂石土集中开采区实地踏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10:28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市县级矿产资源规划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夯实编制工作基础,有效提升规划编制质量,按照全市第二次规划对接推进会部署,2021年4月6日—4月9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市级规划编制单位,对我市8个县(区)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拟设置的勘查开采区块及砂石土集中开采区开展了实地踏勘。

踏勘过程中,重点对各拟设置区块和集中开采区的整体布局、地理位置、交通条件、可视范围、供应半径、资源赋存、开发利用条件、安全生产条件、环境承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调研和讨论,要求各县区对不符合相关要求的区块和集中开采区进行优化调整或删减,同时对其它符合要求的进一步做好专家论证工作。

通过本次踏勘工作,强化了市、县(区)两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在规划过程中的协调联动作用,为我市本轮规划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踏勘后,我市将进一步加快市、县(区)两级规划编制进度,尽快完成与上级规划的衔接、专家论证等各项程序,力争尽早完成规划报批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