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整治办调研指导我区农村乱占耕地 建房问题摸排工作

市整治办调研指导我区农村乱占耕地 建房问题摸排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7 10:50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10月21日,市整治办工作指导一组宋贤忠副局长一行调研指导我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区整治办、草坝镇人民政府陪同调研。

市整治办指导组采取内业和外业核查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到草坝镇均田村、林口村等四个点位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比对摸排成果;随后,检查了我区摸排阶段的档案资料,并就摸排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宋贤忠副局长从多个方面高度肯定了我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的开展,一是充分肯定了区委、区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二是工作组织上强力推进,乡镇和部门联动,责任落实到位,三是技术业务指导上,落实技术队伍速度快,并对各镇、街道办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摸排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宣传工作扎实,覆盖面广;五是信息报送及时。最后,对我区摸排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我区继续高度重视,保持高位推进毫不放松;确保摸排质量,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抓紧研究问题分类处置方法;务必关注7月3日以后的新增问题,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处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