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约谈会

省厅召开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5 10:42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21日,省厅召开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约谈会议,对德阳、绵阳、雅安3市政府进行约谈。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德阳、绵阳、雅安3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围绕整改工作发言。

    会议强调,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是一项需要按承诺向国家层面交账、严肃而重大的任务,各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落实政府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部门统筹协调,确保在今年12月15日以前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尤其是当前整改工作滞后的德阳、绵阳、雅安3市,必须在9月4日前赶上整体进度。

    根据会议安排,省厅将进一步加大对各地问题整改的督促指导力度,坚持“半月报、月通报”制度,严格督办考核各地整改工作,通过暂停相应的建设用地审查报批等措施,推动各地将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同时,对“挂账”问题整改滞后影响全省进度的将进行通报,并视情追责问责。

    参加会议的还有分管厅领导,德阳等3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厅有关处(室、局)、直属单位负责人等。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