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6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2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上下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后,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并结合雅安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创新方法,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通过党委(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职工会、科室会和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同时结合贯彻落实“省委两个10号文件”精神及“十三五”规划,将会议精神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引方向、鼓舞士气、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按照省委、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国土资源工作各个环节,要坚持以大会精神统领国土资源系统要素保障服务各项工作,增强应对新常态下国土资源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新挑战的信心决心,重点抓好要素保障、绿色生态家园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法治国土建设、安全度汛和信访维稳等工作,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强化思想、组织、作风和机制保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不动摇,要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美好愿景凝聚奋进力量;要始终不渝朝着“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要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继续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深入实施“四大提升工程”,推动灾区跨越发展,确保同步实现小康,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