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一级巡视员薛佩瑄来雅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一级巡视员薛佩瑄来雅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10:04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2日,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一级巡视员薛佩瑄来雅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组一行首先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座谈会,听取雅安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邓朝金主持,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杨旭、省自然资源厅地灾防治处处长胥良、省修复防治研院副院长、总工程师马志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魏静东以及省、市自然资源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雨城区多营镇殷家村1、2组大沟头泥石流治理工程开展现场督导。

薛佩瑄指出,雅安防灾形势严峻复杂,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务必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落实。一是压实防灾责任。市县两级要强化地质灾害防灾责任体系建设,健全上下连贯、左右互通的工作配合机制,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各部门齐抓共管的防治格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必须要坚持以科学整治解决问题隐患的防治思路,该治的一定要治,该搬的一定要搬,切实从源头上减轻灾害威胁。三是扭住关键环节。要在常态化防灾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建设项目管控、深化防灾减灾理念、优化险情处置机制,争取在地灾防治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