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易勇副局长带队深入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易勇副局长带队深入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6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易勇带领土地矿产交易中心负责人江晓、地质环境科科长姚旭东、城区土管所所长等一行5人深入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开展与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

 

    易勇副局长一行按照局机关干部职工结对联系帮扶对子,在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到岳世静等6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经济收入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主要劳动力务工情况、医疗保障情况、子女的教育情况、用水用电情况、住房保障等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相信党和政府,在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第一时间联系驻村干部帮助解决,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积极发展种植、养殖产业,实现增收脱贫致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