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孙建军主持召开四川省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建设总体方案专题研讨会

孙建军主持召开四川省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建设总体方案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8 19:14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提升我省自然资源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能职责,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月2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在厅4019会议室主持召开四川省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建设总体方案专题研讨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斌、蒋俊,厅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厅总工程师罗旭刚,二级巡视员吴游、杨旭、王然勇、杨治雄,相关处(室、局)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厅科合处、厅信息中心关于四川省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建设总体方案编制过程、建设内容、建设周期、费用估算和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针对建设内容,就自然资源业务管理需求、建设重点和信息化建设技术路线,对建设总体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四川省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建设是解决我省自然资源管理迫切问题的需要,是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决策支撑地位的重要抓手。在项目建设中,要把握好顶层设计,自上而下、厉行节约、分阶段有序推进,要立足已有基础、充分借鉴先进省市经验,最终建设目标要达到全国领先水平;同时抓住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推进建设,注重安全;建设过程中加强考核和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