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暨考核测评会

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暨考核测评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5 10:25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22日下午,省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述职暨考核测评会召开。中心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汪友平代表领导班子对单位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就一年以来个人履职情况、廉洁从政情况等进行汇报。其余班子成员分别做述职汇报。述职报告结束后,全体与会干部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向全体职工提出新年寄语,希望全体职工振奋精神,努力开拓,积极为单位谋发展;主动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工作讲方法,抓重点、分缓急,坚持把为厅机关提供公益服务作为工作主线,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作出贡献;涵养德行,常自警自省,廉洁办事。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