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心系民生办实事助力创城显担当 ——新康路社区为联系帮扶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锦旗

心系民生办实事助力创城显担当 ——新康路社区为联系帮扶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9 10:14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17日,新康路社区居民委员会为联系帮扶单位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上“心系民生办实事 助力创城显担当”的锦旗和感谢信,表达了对联系帮扶单位的浓浓谢意。

自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创城实际、围绕创建重点,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得到了联包帮大院居民的一致认可。

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责任。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用心用情做好联包帮工作,努力解决辖区居民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需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