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宝兴县脱贫攻坚现场会在灵关镇大渔村召开

宝兴县脱贫攻坚现场会在灵关镇大渔村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1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810日,宝兴县脱贫攻坚现场会在我局对口联系帮扶贫困村——灵关镇大渔村召开。县委副书记高佳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宇辉、副县长高体强,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驻村工作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共计40余人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大渔村村道两旁以脱贫攻坚、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感恩教育等为主题的宣传栏和大渔村新建的应急避难场地,听取了大渔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氛围营造、群众感恩教育方面的工作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灵关镇党委书记舒波围绕“精准谋划攻坚”“精准对标扶贫”“精准创新扶贫”“精准保障脱贫”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大渔村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介绍。县文广局、卫生局、组织部、脱贫办结合部门职责,就如何更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副县长高体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康分别就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提了工作要求。

县委副书记高佳秀进行了总结讲话。高佳秀书记充分肯定大渔村今年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对标贫困村退出“一低五有”、贫困户脱贫“一超六有”标准抓整改,及时补齐短板;二是廉洁自律,强化过程监管,严格项目实施程序;三是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脱贫政策,做脱贫政策上的明白人;四是要做好“三个结合”,要在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环保工作,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