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汇聚全民爱心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局机关第三支部赴宝兴联系帮扶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汇聚全民爱心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局机关第三支部赴宝兴联系帮扶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0 11:24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安排,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支部赴宝兴县大渔村开展主题为“汇聚全民爱心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扶贫日活动。

第三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黄柏、粽叶和食用菌等经济作物种植园地,深刻地感受到产业扶贫的“造血功能”,它不仅改变了贫困村的面貌,也改变着贫困户的精神面貌。随后,一行人走访了结对帮扶户,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汛期受灾情况、住房就医情况,勉励他们和大家一起继续奋斗,共同奔向小康生活。得知部分贫困户农产品滞销,大家纷纷认购,还通过微信、QQ、电话等途径广而告之、在线带货,最终认购4斤蜂蜜、10多斤食用菌、80多个鸡蛋、10多只土鸡和20多斤腊肉。

回到村委会,和村支两委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宣讲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还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补齐短板和弱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质量和成色。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