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团结协作强活力 凝心聚力再出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团结协作强活力 凝心聚力再出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15:28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党、团组织建设,落实党团联建相关要求, 活跃机关文化生活,10月16日至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共35人,前往培训基地开展了以“团结协作强活力,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党团联建主题党(团)日活动。

学员们到达培训基地后,赓即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就本期教育培训安排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参训学员分成两个大队,分别在队长的带领下,迅速制作专属于各大队的队旗、队名、口号、队歌,并用艺术的方式进行成果展示,强化学员团队意识,树立起不甘落后、勇争第一的竞争精神,激发学员的团队集体荣誉感,让学员们对团队理念有了全面理解。

10月17日上午,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了“极速破译”“信任背摔”两个拓展项目。这两个项目让学员们了解到信任基础、理性沟通、高效执行对团队工作效率的影响,感受到相互的信任与各自的责任,为参训学员今后在工作上的理性沟通、和谐发展及高效执行力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下午,首先进行的是“高空断桥”项目。学员们在这个项目中完成了自我突破,挑战了自己的极限,战胜了心理恐惧,勇敢地迈出了自己的一大步。老同志为新同志克服身体上的不适,勇于为年轻同志作出表率,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第二个项目是“驿站传书”。要求学员在无声的状态下完成指令的传递,通过“沟通、反馈、协调、责任、决心”五个要素提升学员的执行力。第三个项目是攀登“胜利墙”。通过团队力量的整体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让学员们明白了团队的力量异常强大,培养了团队责任意识和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

教育培训结束时,大家分享参训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这种寓教于乐的教育培训方式,既加强了学员们的沟通、协作能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队伍的活力潜能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又培养了创新思维、奉献精神,夯实了队伍综合素质,提升了队伍向心力、感召力和归属感。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