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青年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展示青春风采,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主题座谈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青年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展示青春风采,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主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6 18:14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构建青年干部思想交流、智慧碰撞、相互借力的沟通交流学习平台,10月13日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展示青春风采,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合唱中拉开帷幕。会上,12名今年新进的同志、即将调离的5名同志和省属事业单位下派挂职人员作了发言;机构改革后从市住建局转隶到市国土空间规划中心的人员表演了诗歌《初心与使命》等文艺节目。新进的年轻干部们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畅所欲言,既畅谈体会感悟、又提出建议意见,既增进相互了解、又表达各自心声,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廉洁从政、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出席并讲话。他从提供成才平台、创新学习方式、争取政治进步、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沟通协调、珍惜集体荣誉、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与年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谈。勉励年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寄语,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注重把远大的理想与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走好务实笃行、知行合一的人生奋斗之路,让青春在行胜于言中换发光彩,在自然资源事业的广阔舞台上找准位置、演好角色,以入职为起点,切实迈好人生关键一步,书写好人生最光辉灿烂的一页!

座谈会由局二级调研员蔡志康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至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信息中心负责人,省属事业单位下派挂职人员,去年以来通过招录、遴选、引进、转隶、调入等方式进入人员和即将调出的人员共66人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