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暨年度改革和调研推进会

省厅召开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暨年度改革和调研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10:25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2日,省厅召开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暨年度改革和调“三项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张邛林主持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厅综合处介绍了自然资源十四规划编制、年度改革和调研工作相关情况,厅有关处(室、局)汇报了“三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和下步打算,参人员围绕“三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冯斌肯定了“三项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同时指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年度改革和调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内核”,只有深入调研才能摸清实情,掌握问题,研究对策。改革是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强大动力,只有深化改革自然资源事业才能充满生机、充满活力。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关乎自然资源工作站位和自然资源人思维眼界,只有科学编制好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才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自然资源事业打基础、指方向、谋长远。二要按照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年度改革和调研工作的年初计划,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规划方面,要全面总结评估“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加强课题研究,坚持“开门编规划”,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加强与上位规划的衔接,争取更多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列入上位规划。调研方面,“走下去”摸清实情,“走进去”解决问题,“走出去”考察交流,“走上去”争取支持,突出调研报告的高度、深度逻辑度和简洁度,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改革方面,全面落实共享田园、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深化县级市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全域土地整治与地灾防治改革重点任务,确保按时完成。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靠前抓、科学抓,组织精干力量,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推进。建立三项工作台帐,严格通报制度,将三项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底考核。要按照厅长七一党课要求,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合格自然资源人的担当作为推动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改革和调研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