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谢安军主持召开直属单位及政务窗口主题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

谢安军主持召开直属单位及政务窗口主题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 10:53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24日,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安军主持召开厅直属单位及政务窗口主题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单位座谈会精神及厅党组要求,研究部署重点领域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瞄准靶心、找准方向、细化举措、互学互鉴、加压鼓劲。

会议通报了全厅主题教育总体情况,传达了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来厅调研及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单位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各直属单位和行政审批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

谢安军对厅直属单位和政务窗口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单位按照厅党组动员部署会议和实施方案要求,行动快、结合紧、谋划实,各有侧重、各有特色,已经开局起步、扎实推进。同时,谢安军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工作进展不平衡、联系实际和环节贯通上还有差距等问题和不足,与大家共同会商解决方案。

对下一步的工作,谢安军强调,各直属单位和政务窗口要深刻领会贯彻中央巡回指导组和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厅党组实施方案和厅主题教育办印发的学习教育等5个方案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一要抓紧细化完善实施方案,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查找差距、纠正偏差,确保方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有亮点和抓手。二要抓实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集中精力学深悟透、融合贯通、知行合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硬功夫,确保学习教育质量;学习方式上,可通过微课堂、制作口袋书、主题联学联促等方式,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学习载体上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读书活动等,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深入学习。三要抓紧做好调查研究。要带着问题调研,要注重统筹协调,把调查研究同查找问题、征求意见结合起来,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四要精心讲好主题党课。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突出“四有”讲好党课,党课要突出针对性,注重内容、形式和感染力。五要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在抓好省委“5+3”专项整治基础上,要结合实际将“N”细化具体化,通过领导提、自己找、党员干部提等方式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执法执纪、行政审批和窗口单位查摆的问题和专项整治一定要有针对性。六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各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制定整改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会前,谢安军带领厅主题教育办相关同志到执法监察总队、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调研,实地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组织宣传委员或组织委员,厅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副书记,厅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