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四川省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培训会在蓉举行

四川省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培训会在蓉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5 10:55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省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水平和质量,10月31日,省厅在成都举行全省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培训会。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作开班动员讲话。

陈涛指出,国土空间规划与地方未来的发展和保护密切相关。这次培训会既是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大战略部署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也是立足四川实际对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的一次业务培训,对于正确理解政策、准确把握方法、尽快理清思路,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会由厅国土空间规划局主办,厅宣教中心承办,邀请了北京大学林坚教授等高校院所的专家,采取现场授课的方式,探析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讲解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要点,解读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培训期间还以座谈会的形式,各市(州)交流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省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厅相关处(室、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240余人参训。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