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政府副市长朱莉带队督导检查宝兴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朱莉带队督导检查宝兴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12:27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6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朱莉带队前往宝兴县督导检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朱莉一行首先前往蜂桶寨乡明治村肖洞子沟泥石流和蜂桶寨乡盐井村雅司得一组滑坡隐患点,实地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群测群防工作和治理工程开展情况。随后前往锅巴岩矿区现场查看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并听取了宝兴县委县政府及矿山企业代表的工作汇报。

朱莉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峻形势,以切实行动抓牢抓实问题整改工作,以高标准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问题整改意见和任务清单,精心组织、科学调度,认真研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短板和不足,确保在任务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三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地质灾害防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防范在前、治理在前,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治理,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各项工作。四是要强化协调联动,建立健全自然资源、应急管理、气象、水利、交通等部门联动机制。完善险情预警和气象信息共享机制,坚持人防和技防相结合,把防治措施和重点工作落实到各部门各个环节,全力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魏静东,宝兴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