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3 10:03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6月25日是全国第29个土地日,也是我县新机构成立后迎来的第一个土地日。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宣传主题,结合国庆70周年的浓厚氛围,通过采取悬挂横幅、条幅、彩色挂图、设立政策咨询台、展出宣传专栏及发放宣传单、知识手册和纪念品等形式,引导群众充分认识土地国情国策,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的理念。

活动现场,我局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询问300余次,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真正让群众满意。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土地管理的法律法规、地灾防治知识和耕地保护新政策、深入宣传了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要意义和实践成果、重点宣传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特别宣传了最新土地卫片执法监察的工作任务和成效佳绩,达到了人人爱护土地、人人重视安全、人人珍惜资源的活动效果,切实提高了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