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第4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第4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0 17:03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第4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对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深化学习调研,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每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交流调研成果,认真分析问题,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李景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每名班子成员坚持把学习调研过程作为宣传创新理论、密切联系群众、推动工作落地的过程。重点围绕全市系统党的建设、年度重点工作、服务雅安绿色发展等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分别带队到成都、眉山、内江、遂宁等市考察学习党建和相关业务工作;深入各县(区)局和工业(农业)园区、企业、联系贫困村、“联包帮”社区等基层一线,围绕“提高土地要素保障能力”等重点课题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年度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分析问题,思考对策措施。在本次交流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聚焦主题教育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部门职能职责,由点及面,情况掌握透,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对策提得实,较好地达到了调研工作预期目的。

  李景峰要求,全市系统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机构改革职责和人员整合后存在的突出问题实际,立足于“规划引领、管控约束和要素保障”的职责定位,按照“加强规划引领、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治理能力、全面创先争优”的总体工作思路,聚焦“两统一”核心职责,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打通堵点,展示亮点,着力解决长期以来各类资源权属不清、权责不明的问题;着力解决长期以来各类国土空间规划自成体系、交叉重叠、内容冲突、缺乏衔接等问题;着力解决长期以来各类土地、矿产管理和自然资源领域民生工程历史欠账多、问题积累多、现实矛盾多等问题。努力实现权责更清晰、目标更明确、新机构新职责快速融合,自上而下形成快节奏推进工作、高效率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任务的良好格局,促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有序、规范、合理、科学,全面开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