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宋贤忠赴名山区督导调研不动产确权登记领域重点工作

宋贤忠赴名山区督导调研不动产确权登记领域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1 20:29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宋贤忠率队赴名山区调研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和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宋贤忠一行首先在名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详细了解了名山区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和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督导组赶赴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区与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对接我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升级改造和数据共享等工作。

    宋贤忠指出: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和不动产信息化建设是今年不动产登记领域的重点工作,名山区要在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不松劲,再努力,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一是要多形式、全方位校核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相关数据,确保数据来源真实、可靠,经得起检验。二是继续压实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责任,充分发挥乡镇、村、组和作业单位的主观能动性,完善管控机制,严格审核把关。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实施细则,形成统一指导意见,明确工作方式、实施标准和问题处置方案等。四是加快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进度,既要抓进度,更要保障质量,提高效率。五是积极做好不动产与房管、税务等部门协调对接,协商好设备配置和人员培训等前置工作,配合做好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