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委书记兰开驰一行看望慰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

市委书记兰开驰一行看望慰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1 15:55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领市委、市政府慰问团专程来到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拜年,并对全市系统近年来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成绩和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兰开驰指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组建成立,是顺应国家全面强化自然资源开发和保护监管形势而生,对雅安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个部门的组建工作,配备了得力的领导班子,市委、市政府对大家充满了希望和信任。希望新班子要主动适应新机构、新职能、新要求,带领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新的精神风貌,精诚团结、勇于拼搏,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兰开驰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对2019年工作部署,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开展。一是要在实现多规合一上,用规划引领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在推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上,增强功能和服务意识。三是要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积极争取改革试点。四是要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上,通过规划和经营土地,推动城市建设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副市长张桥,市委副秘书长高勇陪同慰问调研。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