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谢安军主持召开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座谈会

谢安军主持召开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4 11:10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0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主持召开矿保处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座谈会,在矿保处负责人工作汇报和座谈讨论的基础上,谢安军对矿保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理清责任,找准工作定位,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履责尽职,以“掌控家底、统筹规划、加强保护、监督利用”为主线统领各项工作。二是要以新的思路和理念引领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要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来倒逼工作的谋划。三是要强基固本,对承接的新职能职责,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到无缝衔接。四是进一步抓好“放管服”,研究、思考相关业务工作的下放和支撑,做到“放得下、管得住”。五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住底线和红线,认真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措施。六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力。谢安军强调,矿保处各位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