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联包帮大院开展“践行二十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联包帮大院开展“践行二十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9 14:55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市“双创”工作的开展,11月2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穆娟带队深入新康路69号大院开展“践行二十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穆娟现场督导大院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度,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和惠及民生的重点工程,要结合实际情况将老旧小区改造与小区治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穆娟一行来到党员活动室,与业委会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穆娟以大家“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形式,结合自然资源部门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现场党员代表交流讨论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共话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伟大变革,畅谈雅安未来发展方向,齐谋大院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