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赴雅安调研指导耕地保护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赴雅安调研指导耕地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9 16:27
   浏览次数:
打印

    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全省耕地保护工作调研安排,2020年4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耕地保护监督处和省国土整治中心王刚毅、李军、王霞一行赴我市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就我市耕地保护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全市耕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耕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三调”等工作,就耕地保护责任落实、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占补平衡落实、土地整治项目监管、用地报批、补充耕地信息备案及指标流转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我市建立耕地破坏鉴定机制、耕地易地占补平衡机制以及中心城区征地搬迁等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效予以肯定。

    座谈会后,调研组对雨城区草坝镇魏家村、柏蜡村土地整理项目进行了抽查,实地调研了项目区建设实施、验收和管理等情况,对项目建设成效予以认可,并就土地整理项目建设管理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德新,耕地保护监督科、自然资源调查与地理信息管理科、土地整理中心以及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草坝镇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