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度抓党建述职和述责述廉大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度抓党建述职和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2 16:02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李景峰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并就如何深入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新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景峰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适应机构改革后部门新职能、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履行“两统一”核心职责,强化党建引领,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打通堵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坚定落实新使命新担当,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成效。局机关党建工作紧紧抓住“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核心任务,突出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把握新方向,找准新定位,实现新突破,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了机关党的建设的质量,充分发挥了“政治引领、凝魂聚神、服务保障”作用,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李景峰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对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尤为迫切的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要持之以恒整治作风;二要持续加强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三要持续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会上,4名局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向局机关党委作了抓党建述职报告,7名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派驻纪检监察组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现场接受了询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秀珍,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三级调研员蔡志康分别作了点评。会议还一并开展了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各类人员年度考核测评、新任科级干部宪法宣誓、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等工作。

会议由蔡志康主持,局党组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