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一行调研我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一行调研我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 10:46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5月30日,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一行对雨城区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曹正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吴林芳,合江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宋开慧现场听取区、镇两级政府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实地调研合江镇太坪村7组郭家坪地质灾害监测点。宋开慧对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制定、监测人员的落实、监测点现场管理、地质灾害巡排查、“两卡”张贴、应急避险演练、监测员补助经费发放等情况进行细致的询问和检查,对雨城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监测预警体系,进一步压实压牢责任;二是要注重隐患排查,对人员密集区域、交通沿线、劳动生产活跃度较高的区域加大排查力度,结合地质灾害技术指导单位的技术力量,对非监测区域进行隐患排查,进一步摸清摸实隐患;三是加强演练,积极动员威胁区域的人民群众参加应急避险演练,熟悉紧急撤离路线,避免灾害发生时出现慌乱,保证人民群众在突发性地质灾害面前顺利撤离;四是加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设置统一标识、完善配套设施、储备应急物资、安排专人管理,确保应急避难场所发挥真正的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